▲▼住户搭电梯「朝镜子猛烈爆浆」保全紧盯监视器恶炸 网脸绿:不敢靠背了(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某住户「朝镜子猛烈爆浆」,监视器全都录!(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脸上突冒痘痘,不少人会手痒挤痘,但有住户公然在社区电梯「射后不理」,气得馆委会贴公告下令,「再有这样令人不齿的行为,将会公布影像与姓名!」掀起众多网友笑亏,「484喷的到处都是?」、「看到这文章,再想想自己每次搭电梯都靠著」。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分享自家的社区公告,上头写著「敬告这位常在电梯内挤青春痘的人,不要在对著镜子挤青春痘,这种作法与留下的脏污,让人觉得很恶心与厌恶」,字里行间能感受管委会清洁人员满满的怒吼!

接著看第2点,管委会决定硬起来警告,「请拿出你的公德心,保持公物的清洁。再有这样令人不齿的行为,将会公布影像与姓名」,显见这位爱爆痘的人士似乎「射后不理」多次,惹得整栋住户抓狂抗议。而原PO哭笑不得表示,「举头三尺不只有神明,还有监视器好不好!人在做不只天在看,保全人员也有在看啦…」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住户搭电梯「朝镜子猛烈爆浆」保全紧盯监视器恶炸 网脸绿:不敢靠背了(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网脸绿喊话,搭电梯不敢靠在镜子上了!(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这种超没水准的恶心行径,引来大批网友笑骂,「看公告我都快吐了」、「又是射后不理」、「应该直接公布姓名啦」、「挤到被贴出公告,到底是把镜子用到多脏」、「让镜子满满der」、「可能喷到摄影机保全看不到画面了」、「完全不敢,因为我们家管理员真的时刻盯著,我在电梯超自律,还不敢乱照哈哈」、「那脓肯定喷发到镜上」、「那个人家里没有镜子」。原PO也在留言串笑亏「还好我搭电梯时,背部没靠在镜子上面!」

不少苦主也跳出来讨拍,「还有在电梯里面一直拨头皮屑的,直拨一直拨一直拨到他出电梯为止的那种」、「我们大楼(前一阵子也有人这样)有够恶心的,也是张贴公告,以正恶习」、「之前还发现在关门按钮上有鼻屎」、「还有吐痰在电梯里的勒」。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