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是我家人人愛吃的食材,換着各種花樣吃土豆。今天的肉末土豆餅得到了家人大大地讚揚,香煎肉末土豆餅,色澤亮麗,味道可口,顏色金黃,香氣誘人,一個個小小的,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 做起來又那麼方便,有電餅鐺的做起來很方便,沒有電餅鐺就用平底鍋來煎吧,下面來看看具體制作步驟。

  食材:土豆2個,肉末100克,蛋清1個,麪粉少許,鹽半勺,醬油1勺,料酒一勺,黑胡椒粉 少許

  做法:

  1、土豆洗淨,去皮,肉末,雞蛋備好。

  2、土豆刨絲切碎。

  3、.土豆末加入肉末,蛋清。

  4、再麪粉,鹽,醬油,料酒和黑胡椒粉,攪拌均勻。

  5、不需要加水,呈粘稠糊狀就可以了。

  6、鍋燒熱後刷薄薄一層油,轉小火,用勺子挖起滿滿一勺,正好一個煎餅的量。

  7、用勺子背壓扁成圓形,底部定型。

  8、翻面,最後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愁廚路無知己,誰人不識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覺廚藝烹飪路上陪伴大家兩年時間了!相處了日子裏,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識,一起體驗美食生活快樂!在此,道一聲謝謝!好了,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歡迎在文章底部評論出發表您的觀點,我們會認真閱讀您的每一條留言~

  面時代優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歡的美食媒體平臺!

  聲明:本圖文爲作者原創內容,未經許可進行轉載屬侵權行爲,本人將予以投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