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雷克薩斯,很多人都知道雷克薩斯這個品牌雖然是二線豪華品牌,但是卻擁有非常高的銷量,而且名氣也非常高,特別是雷克薩斯新款的轎車車型,還達到了加價提車的情況,不過很多人也認爲這只是噱頭,捧高了而已。

  最近,在山東實拍一臺雷丁純電動車,擁有最“像”雷克薩斯的車標,名字還帶“雷”字,車價不到5萬很罕見。據悉,該款純電動車乃是雷丁Q6-Z,車價4.58萬,落地5萬不到,定位緊湊型車,採用純電動系統。

  這款雷丁汽採用的是單速變速箱,續航里程爲200公里,車重930kg,最高車速可達50公里每小時,最大爬坡度只有20%,而且額度功率只有4kw。

  上圖便是這款電動車的外觀設計,車長4米,車寬1.6米,車高1.5米,車身軸距爲2400mm,採用4門5座三廂車設計,配橫幅式進氣格柵,車尾沒有所謂的排氣管。

  這樣一輛價值5萬不到的雷丁純電動車現街頭,續航200公里,車標似雷克薩斯,國內罕見!原來,這款雷丁純電動車的車標和雷克薩斯十分相似,而且名字裏面也和雷克薩斯一樣攜帶了“雷”這個字,但是車價便宜的同時,續航里程也就只有200公里,由於名氣不足,所以國內大街上很少見到這類車。

  面對這樣一款車,個人認爲這類國企很難有創造性,大多數都是採用熱門的車型來打造屬於自己的汽車,其中還增加了不少國產的設計元素,大部分都是沿用了熱門的車型設計元素,可見部分國企無法走向世界還是有原因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