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CK春季賽,GRF憑藉着亮眼的發揮,最終以總積分第一的成績,排名LCK第一。今天LCK春季賽總決賽,GRF將要對陣的是SKT,GRF今年兩次與SKT交手,他們都贏下了SKT。目前SKT的狀態也是非常好,那麼這支SKT今天是否能戰勝GRF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KT對陣GRF遊戲第一場,GRF選擇了藍色方,在第一手選人的時候,GRF毫不猶豫的拿下了塞拉斯。SKT故意放塞拉斯,李哥的對策是拿瑞茲,因爲塞拉斯如果偷到瑞茲的大,那麼基本沒用,瑞茲非常剋制塞拉斯。

  在第三手選人的時候,GRF竟然選出了潘森加巖雀!

  潘森加巖雀走下路,這組合也太奇怪了吧?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對下路組合,前期的傷害簡直爆炸。

  遊戲開始2分鐘,GRF下路巖雀拿下一血!不得不說GRF的這對下路,傷害是真的高。GRF選人驚現神操作,Teddy也是直接懵了,這還怎麼玩?這誰會想到是潘森加巖雀走下?

  潘森加巖雀走下路,GRF這也太狡猾了吧!EZ加布隆要怎麼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