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3日讯 火箭队即将与马刺队交手,主帅塞拉斯赛前透露,球队中锋萨古预计会在北京时间周六(当地时间周五)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

“希望他周五可以回归,他今天表现不错,但他还赶不上今天出战马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赛程都很狂野,尤其是最近,我们11天有7场比赛,对阵马刺是我们6天内的第4场比赛。赛程是一个重要因素,我们之前连胜时也是如此,因为我们当时能有一些休息时间。”

谈及本场将复出的布鲁克斯,塞拉斯说:“当你没有什么症状时,尤其艰难,因为你可能一直阴性,然后变成阳性,但你感觉没有什么不同。这对布鲁克斯来说很难,他没法进行投篮训练,保持节奏。这些都不可预测,大多数人都没有什症状。”

最后,塞拉斯解释了杰伦-格林与小波特一起在场上的时间:“我想看看,想看他们一起打球,互相比拼。他们两个是队内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知道他俩一起搭档的效果,这非常重要。”

(林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