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9日讯 火箭队今日被猛龙队逆转,在客场115-117遗憾输球。赛后,火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

火箭上半场最多时曾领先20分以上,但猛龙队下半场顽强追分并最终逆转取胜。塞拉斯指出,猛龙队给年轻的火箭队上了一课:“对方的身高、体型还有身体素质让我们难以应付。这是猛龙队的特点,他们有一群体型类似的球员,他们可以不断换人,他们有一种我们需要培养的态度,我们可以从猛龙队学习一些东西。”

“猛龙队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想想,斯科蒂-巴恩斯跳球了,然后在上半场结束时,他在半场防守小凯文-波特。他们有很多这样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可以轻松换位,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在比赛中也有一些联防和压迫,你必须组织并做好应对才行。”

“我以为我们在应对他们的压迫方面做得不错,他们在比赛初段就这么压迫。我们拆解对方的联防也很好,我们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预期。猛龙建队的方式也是独一无二的。”

(林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