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是非常難受的,而且這時候身體也比較脆弱,如果每天多吃5種黑色食物,不僅能補血養顏,還可以刮油。

  第一個,黑棗。黑棗中含有很多的礦物質元素,還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女生多吃一些棗,也可以滋陰益氣。如果有些女生腸胃不好,也可以吃一些黑棗,可以暖腸胃。

  第二個,烏骨雞。烏骨雞是最常見的一種補血食物,通常是用來燉湯,對於女生月經不規律,有着很強的效果。根據李時珍《本草綱目》的說法,女生吃烏骨雞的時候,最好選擇雄雞。

  第三個,黑米。黑米也可以作爲主食來吃,除了補腎還有補血的作用,有的女生來月經的時候,會腰痠背痛,多吃黑米可以緩解效果,在古時候黑米還稱作“貢米”。

  第四個,黑豆。黑豆中含有多種楊原色,多吃可以美容養顏,而且滋陰補氣。不過女生在大姨媽的時候,一定要適量,因爲黑豆還有一個效果,就是活血解毒。

  第五個,黑芝麻。如果女生髮質不好,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也可以吃一些黑芝麻。黑芝麻在中醫上面,有很多好處,而且素食主義者和用腦者,都應該多吃。

  【免責聲明:文中圖片引至於網絡,如有版權方,請聯繫我們刪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