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广州恒大在北京丰台体育场不敌北京人和,且更因此败出现巨大动荡。时至今年,广州恒大不仅未能在丰台体育场复仇北京人和,竟然再度落败,开局四连胜势头优就此被终结。而要知道的是,由于广州恒大接下来的赛程难度极高,所以他们此番爆冷输给北京人和,也许仅仅噩梦的开端。

  坦白讲,此番这场京穗对决开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广州恒大可以轻松取胜。毕竟,广州恒大此前状态爆棚,刚刚在联赛中斩获开局四连胜,跻身积分榜第一集团。反观北京人和则连战连败,遭遇四连败且队内伤兵满营。

  但保利尼奥开局阶段的染红离场,以及陈杰在伤停补时阶段轰入的世界波,都打了广州恒大一个措手不及。就这样,广州恒大在丰台体育场遭遇到2019中超联赛首败,取分脚步就此停滞下来。

  要知道,由于广州恒大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凶险,所以一旦广州恒大无法摆脱低迷,他们或许会提前掉队。下轮赛事,广州恒大会对阵同为Big4的山东鲁能。该场穗鲁大战,保利尼奥将因本轮染红而缺席。所以接下来的穗鲁大战,广州恒大并没有什么把握。历经过山东鲁能后,广州恒大将奔赴墨尔本调整墨尔本胜利,而这,又是一场生死战,广州恒大对于此役绝对是不容有失。

  完成亚冠生死战后,广州恒大将回到中超赛场连战劲敌。联赛第七轮与第八轮,广州恒大先会对阵近期状态爆棚的重庆斯威,随即回到天河体育场迎战争冠竞争对手北京国安。所以由此可见,广州恒大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手都是硬茬子,赛程难度不言而喻。

  所以说,广州恒大现今必须尽快止住颓势,唤回四连胜期间的那种状态,然后挺过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否则,广州恒大必将陷入更大困境,甚至不排除彻提前掉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