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姬是一個很強勢的上單英雄,雖然在前期沒有太強的壓制力,但是在後期劍姬的作用就能夠完全的顯現出來了。後期的劍姬不管事團戰還是單帶都能夠發揮巨大的作用。劍姬的大招是可以四個破綻,同時增加劍姬的移動速度,還是非常強勢的。一旦劍姬前期沒有壓制住,那麼後期就是劍姬的天下了。

  武器大師因爲一個新裝備的出現而徹底的崛起了,他就是青龍刀了。武器大師其實和劍姬還是差不多的,都是需要在前期瘋狂的發育,在後期才能夠發揮出自己的作用。而武器大師在一次團戰中出完青龍刀之後,就可以放出4次E技能,這樣的武器簡直就是最可怕的團戰機器,同時單挑能力也是極強的,後期能力完美。

  銳雯在最近的賽場中也是頻繁的出現,可見這個英雄也是逐漸的被職業選手所關注了。確實銳雯是很優秀的,有着極強的單殺能力,在銳雯有了兩件套之後,就能夠依靠着技能扛過兩波的傷害,又肉又有輸出。不過後期的銳雯非常的依賴閃現,如果沒有閃現最好不要開團。

  接下來的這個英雄就是今天的主角了,他有着劍姬的大招,武器的突進,銳雯的護盾,拿出來就能夠主宰戰場,但是一般這個英雄都是會被禁用的,所以還是選擇不到的,他就是現在版本最火熱的中單英雄塞拉斯了。當然了也是可以走上的,都能夠打出不錯的效果。

  塞拉斯的作用就是可以根據場上的局勢來決定偷取的大招,所以塞拉斯絕對不會沒有作用,塞拉斯有着極強的攻擊性,是很容易超神的。你會玩塞拉斯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