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说9月初将有一个重大发表!

台湾名模林志玲于今年6月宣布跟日本男团EXILE成员黑泽良平(Akira)结婚,脱离黄金剩女的行列,获得很多圈中朋友送上祝福。而在二人的结婚声明中,志玲提到「期待未来能够拥有新的生命加入这个家庭」,引来不少粉丝都祝福她早日带来另一项好消息,其之后的动向亦备受注目。

资料图片

林志玲同黑泽良平9月好消息发布?资料图片

此外,内地央视早前曝光了中秋晚会名单,号称拥有最强明星阵容,包括刘涛、欧阳娜娜及梁静茹等,其中更特别标明了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夫妇,若成事将会是二人婚后首个同场的公开活动,难怪消息一出即受到台湾媒体追访。

而林志玲经理人则回复:「以节目官方统一宣布的为主。」不过,黑泽良平的身分却受到内地网民抵制,更有人明言「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拒绝日本人参加中秋晚会」,加上近月盛传的「限台令」,最终黑泽夫妇的名字从名单中被剔除。

林志玲

虽然中秋晚会出现变数,但黑泽良平却在微博更新动向,并留言:「9月初将有一个重大发表,敬请期待!」贴文一出吸引网民目光,期待他宣布增加家庭成员的喜讯。

微博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