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轮率先结束了一场比赛,最终广州富力2-1绝杀上海申花。此役在主场拿下3分后,广州富力终于结束了开赛4轮不胜的尴尬!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帅位起死回生,他甚至用扔帽子的方式来庆祝,似已陷入癫狂。

  本赛季中超开局,富力堪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球队有了投入,而且野心勃勃早早备战新赛季,渴望一飞冲天,然而却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4轮不胜后,斯帅敲响了下课的警报,甚至有声音说,斯帅如果本轮依然不能率队取胜,他有下课的危机!

  对决申花,富力踢得非常艰难,然而好在被动局面下由扎哈维率先进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力1-0取得了领先,一直将比分保持到了第86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得球后倒地,主裁在经过长时间的VAR观看后,选择了判罚点球,为此富力球员非常无奈,但是慢镜头显示,伊哈洛突入禁区内的确被绊倒!伊哈洛主罚点球破门1-1!

  看上去比赛就要1-1结束。神奇的一幕出现在第96分钟!富力角球开出,姜积弘头球攻门,朱建荣门前封堵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富力神奇般完成绝杀!比赛一直持续到了98分钟才结束,而富力将帅已经陷入到了癫狂!

  兴奋的斯托伊科维奇开始扔掉帽子,疯狂庆祝,他开始怒吼,大大松了一口气。申花本场比赛错失了太多机会,最终吞下苦果。此时的斯帅,就像是个孩子一样,就像是庆祝夺冠一样,陷入癫狂。为什么?因为他可以继续留下带队征战了。

  富力迎来首胜,而斯帅缓解了压力。这位在中超很有特点的主帅,终于暂时不用担心他的帅位了。只不过,这场比赛富力赢得还真是艰难,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吗?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