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遭停播,黄智贤指遭蔡政府打压,其兄黄伟哲斥「勿牵拖」
▲节目遭停播,黄智贤指遭蔡政府打压,其兄黄伟哲斥「勿牵拖」。(图/记者陈圣璋翻摄)

黄智贤主持的政论节目遭停播,在脸书直指是总统蔡英文及独派所为,对此黄智贤的兄长、台南市长黄伟哲驳斥「太扯了」黄智贤节目遭停播,竟牵拖蔡政府打压,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黄伟哲指出,蔡政府真那么有本事,2018就不会败选了,蔡政府能打压媒体的话,现在国民党统总初选不会吵得如火如荼。

▲黄智贤在脸书贴文,痛斥遭蔡政府及独派打压。(图/翻摄脸书)

黄伟哲表示,据称「反送中」是黄智贤节目遭停播的原因之一,在香港将近200多万人、台湾好几十万人支持「反送中」,谁能打压得了?根本是胡扯。再者,指黄智贤主张一国两制,但反对一国两制的人,不仅是绿营,包括蓝营的韩市长、郭董都反对一国两制,黄智贤的言论并没有办法有效影响蓝营的主事者或领导人主张,不需要蔡政府出手打压。

国安法修法也是最近的事,黄伟哲说,黄智贤的节目从50几频道移至30几频道,再到100多频道,这时间根本不合,不要「岳飞打张飞」,根本是两者不相关。台湾是民主国家,各种主张都尊重,黄伟哲强调,如果真的打压,无线电视台早就该收起来,尊重电视台的考量,但不要牵拖蔡政府。

媒体问及如果黄智贤没有工作,身为兄长的黄伟哲能否帮忙?黄伟哲表示,现在各种就业平台、就业博览会很多可以去媒合,他相信黄智贤不会没有工作。

黄智贤在脸书贴文,痛批蔡英文,「夜问打权做到明天,夜问打权,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政论节目。蔡政府和独派,这么痛恨我,花这么多力气打击我。当然是因为,我真正让他们痛。讲不过我的证据,道理和勇气。夜问打权,是唯一一个支持两岸和平统一的节目。

坚持中国人的立场和高度。爱台湾。痛打台独要害,是我们唯一的罪。在台湾,台独当然有打压践踏别人的一切自由。所以,不要再假装台湾有民主和言论自由了。但,蔡英文以为,把夜问打权节目关了,就可以舒心了?作梦吧!愈炸愈强。支持我的人,太多太多。还会越来越多。台独,会继续被我迎头痛击。继续痛」。

总统府发言人丁允恭表示,台湾是民主国家,政府不能也不会因为媒体持不同立场而要求停刊、停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