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

杜兰特在勇士一骑绝尘,而奥拉迪波则带领步行者与詹皇斗到抢七,而雷霆却不幸倒在首轮。有鉴于此,很多媒体和球迷把维斯看作毒瘤球员,而那些跟他做队友的球员们都是倒瞭大霉。在他们看来,维斯是一个出手随意、只在乎自己个人数据、打球不带脑子的球员。

跟维斯打球是噩梦?科里森亚当斯:我们喜欢跟他打球

不过在老队友科里森和亚当斯眼中,事情完全不是这样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里森发声维护瞭维斯,表示后者是雷霆能够取得目前成绩的最大功臣,这个球队亏欠他太多:

“他来(雷霆)的时候,我们还是一支烂队。之后我们越来越好,我们长期以来都处于强队行列,而他在其中扮演瞭重要角色……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我喜欢跟他一起打球,对我来说他永远是最棒的,我不在乎其他人说瞭些什么。”

中锋亚当斯对此也作出瞭回应:“作为一个球员,跟他打球一点困难都没有,真的没有。”

在竞技体育领域,胜利就是一切,而维斯之所以遭到如此大的非议,无非是球队在本赛季的成绩远远低于人们的期待。在拥有安东尼、乔治和维斯三名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他们还是以2-4的成绩不敌爵士倒在西部首轮,而他们在之前一直被看作跟火箭、勇士同一梯队的球队。

更加让人尴尬的是,不管是巨星级的杜兰特还是首发级别的奥拉迪波、萨博尼斯和坎特们,离开维斯之后赛场的表现确实更加出色,反倒是新来的乔治和安东尼陷入瞭困境。也许这并不能把责任都推给维斯,毕竟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都出瞭问题。

尽管科里森和亚当斯都在采访时给足瞭面子,但维斯或许真的应该想想如何作出改变,带领球队更进一步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