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企業是否出現以下跡象:


  • 營銷、獲客成本越來越高,產品利潤卻越來越薄,找不到突破口?

  • 發展遇到瓶頸,用盡辦法,都很難進一步快速做大?

  • 戰略方向經常變,無法聚焦,缺乏持續的競爭優勢,團隊越來越疲憊不堪?

 

如果上面三種現象中,你有其中的一個跡象,那麼說明你的定位很大可能出現了問題。


一、定位有問題,

其他方面再怎麼努力都是事倍功半

      

小池塘長不出大魚。有一種公司,它叫“長不大的公司”。無定位就會亂行軍。感覺有很多機會,但一個都沒有做實抓牢。


好的定位,會讓品牌長期自帶流量,形成天然的流量入口。

差的定位,即使廣告豪砸千萬,消費者依然買隔壁老王的。


定位理論,在中國這30年的實踐,助力了王老吉涼茶、長城汽車、瓜子二手車、小紅書等衆多企業取得商業成功。


同時,定位理論也隨着實踐,不斷升級和發展。其中,馮衛東先生和張雲先生,是兩位至關重要的發展者和推動者。


馮衛東 (東哥)

用幾十億真金白銀驗證和升級定位理論

被公認爲“最懂定位的投資人”


東哥是天圖資本的CEO兼首席投資官,他把定位理論用於判斷投資項目:


1.給周黑鴨投資1億;

2.給飯掃光投資1億;

3.給百果園投資3.5億;

4.小紅書、蘑菇街、奈雪的茶、德州扒雞、鮑師傅、吐槽大會、美味不用等、飛貸……用幾十億真金白銀,驗證和升級定位理論。

   

  

除了投資,他還用升級後的定位理論,指導天圖資本的投資和品牌建設,讓天圖在“不到5年”便躍升爲,中國消費品投資領域第一品牌。


目前管理的資產規模超過100億,相對創立初期增長了300多倍,平均年化收益率超過45%,被公認爲“最懂定位的投資人”。


在實踐過程中,面對定位理論“一學就會,一用就錯”、“運用之妙,存乎一心”的普遍現狀,他把高深莫測的定位理論分而析之,轉化成可落地操作的實用工具。


他開創了顧客價值配方、品類三界論、戰略二分法、品牌戰略五階段、品牌三問、品牌起名四要、新品類命名八字訣、二語三性廣告法則等理論或操作方法,實現了定位理論的升級和定位操作的清單化,並在實踐中得到廣泛應用和檢驗。


志公教育創始人李勇,上過東哥升級定位線下課之後,這兩年對企業進行了定位和聚焦,連續實現了400%的年增長。


西貝莜麪村創始人賈國龍,聽完東哥的《升級定位24講》後,也給出了“科學”、“中立”的高度評價。


張雲老師(特邀嘉賓

“定位之父”艾·里斯全球合夥人

品類戰略思想的核心創建者和實踐者

助力長城汽車等衆多企業成爲行業標杆


張雲老師是里斯全球合夥人、里斯中國總經理、克里夫定位學院的名譽院長,是定位理論最新發展——品類戰略理論的核心創建者及實踐者,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里斯品類戰略方法的研究和中國實踐。


他還是定位系列暢銷書籍《品類戰略》一書的作者,與”定位之父“艾•里斯和勞拉•里斯合著有《21世紀的定位》、《中國企業如何創品牌》、《中國企業家的四項營銷修煉》等書。


2007年5月,因其對里斯戰略定位思想的深研、傳播與實踐,被”定位之父“里斯先生覈准並授權爲第五位全球合夥人。


張雲老師在過去十多年從業過程中,曾爲長城汽車、王老吉、老闆吸油煙機、宣酒、傑克縫紉機、中央電視臺、P&G、漢堡王、青島啤酒、魯花、紅雲紅河菸草集團、雲南中煙、今麥郎、君樂寶、先鋒電器等企業提供營銷戰略諮詢。



國內最頂級的2位定位實戰大咖

首次強強聯授,助你一次學透品類+品牌


本次大課,是中國定位史上,這兩位定位實戰大咖,首次同臺爲大家授課,難得一遇,估計以後也很難再把兩位大咖邀請到一起了。


這兩天課程,你將學到:


  • 要贏得商戰,最應把握的核心要素到底是什麼?

  • 如何才能PK競爭對手,讓用戶首選你?

  • 什麼樣的品類才能順勢做大,什麼樣的品牌才能逆勢增長?


不僅讓你一次學透“品類+品牌”的定位精髓,或許更能讓你省下幾百上千萬的試錯成本、少走幾年彎路。


與其道聽途說定位的一知半解,

自己冒險走彎路;

不如細聽兩位頂級大咖,

科學、系統的一次學透。


兩位大咖兩天講什麼?

              

  • 6月1日全天 馮衛東講《升級定位與品牌實戰》

 

第一部分 正確界定企業經營成果

第二部分 定位理論三大貢獻與戰略新常識

第三部分 品牌三問與定位的操作方法

第四部分 配稱的展開和落地

第五部分 定位理論進階打法


  • 6月2日全天 張雲講《21世紀的定位與中國實踐——從佔據一個詞到主導一個品類》

 

第一部分 21世紀定位的新趨勢

第二部分 21世紀定位的14條核心定位原則

第三部分 品類,隱藏在品牌背後的關鍵力量

第四部分 成爲品類之王的3大步驟和21個要點

第五部分 品類創新機會和7個實踐案例


上課信息

          

時 間:6月1-2日(週六、週日)

地 點:上海長寧區(具體地點購票後通知)

門 票:12800元/人(5月12日前享受早鳥價9800元/人,越早報名座位越靠前)

人 數:上限500人(因席位有限,限創始人、董事長、CEO等企業一把手報名)


課程現場照片,僅500席位,具體以當天現場爲準


加班長,諮詢瞭解

電話:180 5090 7131


  • 邀請人數排行前5名:獲得價值20萬週六晚定位問診閉門會名額(東哥主理),僅設5個席位

  • 邀請5人及以上:獲贈1對1“在線直問大咖”的超級特權一次,可課後向東哥提問您企業的定位決策難題

  • 邀請2人及以上:現場獲贈東哥簽名版《升級定位實戰手冊》+張雲老師簽名版《21世紀的定位》書籍


聯合主辦

戰略合作伙伴

火種定位學會、領教工坊、真觀、唐碩、中歐、交大、復旦、領建資本、佈道教育、一書一課、華章經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