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如果说是恒大第一笔不错的引援的那话,那么塔利斯卡可以说是一笔非常出色的引援,虽然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恒大没有实现夺冠,但是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恒大已经实现了四连胜,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在中超联赛当中排名第二,但是对于恒大来说他们的这笔引援已经开始让他们亮出了争冠的獠牙。25岁锋霸塔利斯卡的到来让恒大的外援局面彻底的改变,如果说之前的中超外援只有奥斯卡、胡尔克和保利尼奥处在同一个档次上,那么25岁锋霸在来到之后属于自己的独一档,这个被很多英超豪门看好的球员在加盟了中超联赛之后开始崭露头角,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广州塔”带领恒大在双线作战当中6胜1负,5场比赛更是取得了7粒进球,这样的外援对于提升中超联赛简直就是一个福音,在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后斯托伊科维奇更是表示塔利斯卡不应该属于中超,显然这样的褒奖已经让25岁锋霸塔利斯卡出色表现的认可!

  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刚刚进行了4轮的情况下25岁锋霸塔利斯卡就彻底的踢疯了,这个中超外援在最近的5场比赛当中打进了7粒进球,而且远射也已经成为了自己的看家武器,25岁锋霸塔利斯卡更是成为恒大的梅西。当然在亚冠的赛场当中25岁锋霸塔利斯卡更是不断的进球,征服亚洲的球队,在上一场亚冠比赛当中并梅开二度更是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显然全亚洲的球队都防不住25岁锋霸塔利斯卡。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拥有25岁锋霸塔利斯卡的他们真的可以提前庆祝了,因为对于恒大来说这个赛季他们想要在争夺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必须拥有一个一锤定音的球员,显然25岁锋霸塔利斯卡就是这样的球员,拥有25岁锋霸塔利斯卡对于恒大来说双冠已经近在咫尺!

  当然对于25岁锋霸塔利斯卡来说五大联赛才是自己更大的舞台,但是在这个赛季他的爆炸表现已经开始让全亚洲的球队嗅到不安,这样的一名球员在整个亚洲都是非常罕见的,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当中恒大作为头号的夺冠热门,塔利斯卡绝对是最重要的原因,当然对于恒大来说在他们的这笔交易也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当中25岁锋霸有望成为下一个保利尼奥登陆五大联赛,作为球迷的你怎么认为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