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0625總統初選政見會-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將近,國民黨參選人前臺北縣長周錫瑋、高雄市長韓國瑜、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前鴻海董事長郭臺銘,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5人,25日晚間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參加「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對此,韓國瑜表示,總統蔡英文「做得都是獨裁的事」,且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

韓國瑜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發表政見時表示,臺灣人近期關注「反送中」議題時,應該轉頭看看臺灣內部遇到的民主問題。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以來,「民進黨設立多少不合法的機關,東廠、控制中選會、沒收公投」等,民進黨並沒讓臺灣人民過好日子,「在關切香港的同時,不該關心自己的自由民主?」

「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他說,蔡英文學歷、經歷都嚇嚇叫,長相也清清秀秀,但做得卻是「獨裁的事」,臺灣的民主本是華人的驕傲,但「曾幾何時民主都被民進黨糟蹋掉,若民進黨繼續執政,民主精神將蕩然無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