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6岁中性皮肤,抽烟熬夜不喝酒,毛孔粗大,最近选了兰嘉丝丁的洁面奶,POLA的男士乳液,想选一款爽肤水,请问男女版本有什么区别呢?控油补水清爽的还有什么推荐呢?欧美牌子不考虑了,谢谢各位大佬,自家狗子镇楼


用过男版160ml和普通版的小样

气味上来说:都有浓浓的口水味,特别是用手糊在脸上的时候,男版比普通版清凉一些,可能里面添加了薄荷的成分,控油能力显著一丢丢。

包装:男版的包装深棕黑的瓶子真的太好看了,比普通版各种花里胡哨的白瓶子好看太多!

emmm……中性肌肤说实话神仙水效果未必会理想哦,然后护肤产品其实不用考虑男女……基本上就是加不加薄荷醇让你感觉爽不爽的区别而已……

我老公现在就跟我一起用的神仙水+大红瓶,只是他怕麻烦不用精华等等我会用……不过我们都是混油啦~干皮是千万别用SK2的,然后中性据说是一般吧……

关于SK2男士版,看了成分就是额外加了薄荷醇让你感觉清爽,其他没细看,主要成分基本一样一样的,我是推荐用普通的啦,加了薄荷醇对肌肤有额外刺激hh

最后收毛孔靠医美,是真的- -或者你试试LaMer,然而那个价格跟你医美差距也差不远了……


效果一样吧,没有用过男士的,都是用的平常的,但是看男士的里面有加的薄荷。我是油性皮肤,用起来比较好一些,不知道你的中性皮肤用起来效果怎样。


sorry 没有对比体验过 无法回答


虽然是男生没用过男士版的 普通版的瓶子多好看 哈哈哈


首先毛孔粗大只能医美,别信什么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湿敷之类的乱七八糟。

男版神仙水只是多了薄荷醇,上脸感觉会好点,口水味会小一点。建议买普通版。

另外你是中性皮肤,神仙水感觉对你作用比较小吧,神仙水最大的作用是水油平衡啊。还不如用奥尔滨水乳套装,先乳(3泵化妆棉擦)后水,一个星期你就能感受到皮肤的改变,不夸张。

安利你一款产品「呼吸魔法精华」,本身我很讨厌韩妆,但是呼吸真的很不错。

再者,别信成分党说什么神仙水有版本之分。什么最好的卖给日本,卖给大陆的是最差的。SKII官方强调这么多年,所有的都是一个原产地,同样的品质,你既然不信官方声明,那你为什么信官方说的产品功效?真是笑掉大牙。

瞎写写,希望能帮到你吧。对了,护肤品还要看年龄和所处地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