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國出現一「罩」難求情況,我國政府為此祭出實名制政策,而交通部更下令大眾交通運輸必須強制戴口罩,顯得口罩更加珍貴,不過如今網路上卻瘋傳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點拍攝性感照,一次就要用掉4片口罩,奢侈行為讓人看了忍不住痛罵:「為妳感到丟臉!」

從網路瘋傳照片可見,該名正妹臉上戴著口罩遮住半個臉蛋,身上卻一絲不掛,僅用3片口罩遮住重要部位,將其打結綁成比基尼、丁字褲模樣,並透過自拍上傳,吸引網友目光。

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點拍攝性感照,吸引網友目光。(圖/翻攝臉書《大茶飯》)

正妹看似想要炫耀自己的好身材,以及自己超強創意,辣曬自己的深溝及神祕三角地帶,卻被不少人質疑有故意炫耀及浪費口罩之嫌,讓網友氣到咬牙切齒,認為防疫物資如今已難買到,沒想到卻有人奢侈到拿口罩來開玩笑,行為相當不得體;至於照片裡正妹是否為臺灣人,目前尚無法得知。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撻伐怒轟:「無聊當有趣」、「丟你父母親的臉」、「不知羞恥怎麼寫?」、「人家買都買不到,這些人抓去坐牢就對了」、「不要再浪費口罩了!」、「要紅不是這樣」、「為妳感到丟臉」。

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點拍攝性感照,吸引網友目光。(圖/翻攝臉書《大茶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