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子規矩地停在停車格內,原以為這樣沒事,結果卻遭兩輛違停車前後夾擊!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寒風中苦等1小時,遲遲等不到前後兩輛違停車主,忍無可忍報警處理。結果拖吊車纔出現1分鐘,對方立馬現身,讓女車主超級傻眼,但網友們均紛紛大讚,「妳的做法是對的」。

女車主稱說自己技術不好怕擦撞前後車而不敢貿然開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奉勸各位,以後出門路邊停車,記得找前面、後面都沒辦法違停的車格,「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在寒風中吹了1個小時冷風,等不到車主也等不到拖吊車」。

更多新聞: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女車主還分享照片和影片,提到自己的車是9人座,但自己技術不算太好,擔心開出來一不小心擦撞到前後車,她都賠不起,最後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開單,隨即通知拖吊場,就在拖吊車一抵達時,違停的車主立刻現身把車開走,對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她十分傻眼無奈。

女車主苦等1小時報案員警開單車主立刻就現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據現場情況,其實是可以開得出來,只不過要來回幾次,需要一些技術;對於女車主做法,大多數人也都深表贊同,直言「是我也會報警,不管能不能開出來,我纔不要跟他拚,撞到還要賠違停的」,認為這纔是明確的選擇,更大罵這兩臺違停車主真的是「白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