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日前出外景到桃園市桃園區的景福宮錄影,還邀來中華職棒的元老黃平洋當來賓。該節目經常會有抽獎金的橋段,這次同樣也有這個橋段要回饋鄉親,請黃平洋示範時,無論怎麼抽都是1000元,當婆媽自己抽時卻變成100元,她馬上往箱子前看,當場抓包胡瓜作弊,讓胡瓜哭笑不得說「只播出一次,沒想到讓全臺灣阿嬤、阿姨都知道了」。
 

胡瓜先請黃平洋示範抽現金。(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魅力不減!胡瓜自豪電視人30年 遇粉絲力挺曝感性心情

《綜藝大集合》安排「爽爽獎金送」給現場的鄉親,胡瓜先請黃平洋示範抽獎金,沒想到怎麼抽都是1000元,胡瓜就開始跟婆媽說「只要妳運氣好,就可以像黃平洋大哥一樣,一直抽到1000元」,當第一位媽媽出來後,就一直盯著胡瓜看,並喊說:「瓜哥最會偷喫步了,我要盯著看著你會不會騙我」。

箱子裡頭有機關被民眾當場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更多新聞:6年動3次刀!胡瓜閃辭交棒徐乃麟 經紀人曝「引退計畫」

沒想到該名媽媽抽完後就直接往箱子前一看,當場抓包胡瓜作弊,只見箱子中有機關,掀起來就只剩下100元,放下來纔是剛剛抽的1000元,被抓包後的胡瓜哭笑不得說這招「只播出一次」,沒想到全臺灣阿嬤、阿姨都知道了,不過為了感謝全臺灣觀眾的支持,節目屢屢創下收視第一,胡瓜最後也發給每位阿姨及鄉親1000元獎金,表達心中感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