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各种鸡你太美视频流出,本人看了之后觉得,是蔡徐坤的篮球和吴亦凡rap哪个更厉害


个人认为鸡你太美更火,不论是从持续时间还是热度来看

最早可以追溯到1月蔡徐坤担任NBA形象大使(口区),到现在热度尖峰律师函。最火热度应从三月底开始,直到律师函达到热度顶峰

被广众网友玩梗恶搞,本来鬼畜恶搞过一会就没了,结果偏要发个律师函,更是火上浇油,吴亦凡鹿晗都不敢这么搞


现在看来是大碗宽面啦


大碗宽面吧,不得不说吴亦凡踩著蔡徐坤尸体这一招够聪明,也够狠的。

ps:这个梗出来了这么长时间,歌刚好在这个时间段出,不觉得怪怪的么?

还有知乎有关大碗宽面的评论区真的不能看,没一个分析歌的好坏,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过平心而论,蔡徐坤公关真的没吴亦凡的强。

匿名了。


凡凡玩梗自黑亲自出歌,已经洗白skr。坤坤你的鸡你太美什么时候出啊?


当你看到警告时你会想到cxk而不是51饭

当你听到一首歌的时候会想到鸡你太美而不是大碗宽面(娜妍做节目都很喜欢的歌哦)

再说了,51饭这个最起码是节目里的互动啥的,当个小玩笑说说而已。而鼎鼎大名的昆昆则是正儿八经的警告!(牛姐新专??!)


这个暂时无法比较,不过我们学校篮球比赛的队名emm

到时候篮球场外的啦啦队怎么加油?难道现场freestyl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