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資本局消息,7月31日,話題#二舅幣崩盤#登上微博熱搜。

據瞭解,受視頻《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爆紅影響,有幣圈人士發行了名為second uncle coin(二舅幣,簡稱SUC)的數字貨幣。據證券時報,目前該發行人疑似跑路。

疑似該幣發起人@second uncle dao在推特上聲稱會將籌款捐贈於「二舅」,為其提供養老保障。目前該項目還在持續發佈有關該幣交易的定期公告。

紅星資本局注意到,據數字貨幣網站截圖顯示,目前共發行1萬億枚SUC,1BNB(幣安幣)=516.95億SUC。截至發稿,1SUC的價格為0.0000000004682美元。

據證券時報e公司報導,有安全專家發推特表示,近日大熱的second uncle coin二舅幣池發生Rugpull(拉地毯,一種加密貨幣騙局的通俗術語),合約部署者已通過Tornado Cash清洗贓款,截至目前代幣SUC價格已下跌99.7%。據統計,本次詐騙事件的利潤總額高達130萬美元。

但崩盤的說法遭到上述疑似二舅幣發起人@second uncle dao的駁斥,稱這是假新聞,「團隊未曾Rugpull,也沒有撤池子」。

證券時報e公司查看數字貨幣網站後,發現確有其幣,並且該幣種在過去兩個交易日內大幅回調,從最高點跌到目前市值只剩下十分之一。

7月31日,紅星資本局注意到,該交易網站已無法通過內部搜索的方式查詢到second uncle coin二舅幣,但仍可通過谷歌瀏覽器直達相關界面。

截至發稿,second uncle coin二舅幣距離7月28日高點,已下跌88.2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