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田馥甄情牽10年 CITIZEN代言廣告花絮曝光

▲與田馥甄情牽10年 CITIZEN代言廣告花絮曝光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27a07

與田馥甄情牽10年 CITIZEN代言廣告花絮曝光 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能收到充滿意境的禮物是許多人的嚮往,此次CITIZEN的女錶TVC以「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為題,畫面中匯集了田馥甄日常生活中一個個美好時刻,傳達希望陪伴每位女性為生活增添色彩。

與CITIZEN攜手邁入第十年,田馥甄可說是都會女性美好時光的最佳詮釋者,持續以最具質感的形象,展現品牌精神,田馥甄也表示,十年的陪伴,對自己來說已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更是優雅自信的最佳配件。廣告花絮開頭的第一秒,田馥甄就大方對歌迷獻上祝福,一聲情人節快樂讓歌迷感受滿滿的浪漫,她說,一直都覺得手錶是最適合拿來當情人節禮物的選項,將從前一起累積的時光送給對方,珍惜此刻,然後未來也想和對方一起走下去。

田馥甄推薦的CITIZEN全新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女錶韶光櫻花限定款E1004-57W,以最浪漫的贈禮為愛侶們創造美好回憶;透過鈦金屬材質打造,錶身僅有約37g,提供女性輕盈優雅的配戴體驗,搭載具環保功能的光動能(Eco-Drive)機芯,6點鐘配置有被粉絲暱稱為小雨傘的設計,隨著24小時循環變化的晨鳥、白晝、流星與月亮面盤以及24個城市時間,也暗示了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將屬於彼此的每分每秒盡收其中的浪漫。

靈感發想自櫻花盛開時的浪漫美景,白蝶貝面盤延伸設計,將櫻花花瓣層層疊疊呈現於面盤上,以優雅的幾何弧線在面盤上細膩交織,更巧妙排列出櫻花花瓣間隱藏著的閃爍星茫,隨著陽光灑落折射出獨一無二的絢爛光影,呼應七夕情人間無可取代的真愛,錶盤上鑲嵌於時標處的八顆鑽石,不只展現了奢華與雅緻兼具的優美設計,也透過鑽石雋永的情意,象徵守護彼此間美好情誼的浪漫。

CITIZEN分享,如田馥甄所說,無論是否有伴、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在情人節時刻,找到最契合自己的錶款,將持續從各個角度出發,創造多樣的時尚風格、帶給所有女性更貼近自我風格的時尚腕錶。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雞加酒!台南炸雞節x微醺Barty新光三越小西門登場

桃園航空城安置住宅動工 五泰房屋跨足代銷物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