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像總統套房!鉑金愛悦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家就像總統套房!鉑金愛悦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29a05

家就像總統套房!鉑金愛悦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2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為台中七期建築帶來不同風貌,將建築競技場注入全新生命力!興富發建設網羅PIA、GA全球頂尖酒店設計團隊,打造讓門廳就像五星飯店,回家如同入住總統套房,以獨特創作心情截然不同的思維與視野。

台中七期歌劇院周邊百坪豪宅預售屋,每坪單價70至80萬元,興富發鉑金愛悦位於七期豪宅地段核心,不僅地段好,更具備難以複製的價值,前擁台中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園道,周圍有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蔦屋書店,林酒店、日月千禧酒店、市議會、市政府、未來更迎接7,500坪誠品與萬豪酒店進駐,所有美好生活優勢都匯聚在此。

觀察近期抗通膨、財富重分配的思維,層峰客群更願意將資金配置在市中心不動產上,在身份地位、投資、保值與地段不可複製的稀有性等多重優勢下,看好企業二代,置產、自住的需求,興富發推出48至65坪的產品,不論地段、坪數、團隊都具有極高的競爭力。

自2016年首度跨足飯店業,興富發建設考察世界頂級酒店,憑藉建築經驗結合專業Know-How,陸續推出住宅、商辦、飯店等作品,從開發到營建,集結當代眼界。今年1月推出的台南萬豪雅樂軒酒店、2023年陸續完工的有金山凱悦酒店完成、高雄凱悦酒店,將國際品味帶入生活。

本案網羅全球頂尖酒店設計天團,由建築界奧斯卡級大獎常勝軍,同時也是萬豪酒店集團御用設計團隊PIA INTERIOR操刀。不僅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至今獲得36座設計大獎,作品風格擅長東西方的黃金美學比例,文化品味融合,混搭多重元素,並營造輕鬆度假的休閒氛圍。

另外,還邀請擁有30多年經驗的國際酒店設計團隊G.a Design設計,以橫向思維、能力及豐富酒店設計經驗,至今獲得世界各地27座大獎與25次入圍肯定,作品遍及全球。

興富發建設指出,鉑金愛悦地上37層至地下7層,48至65中坪數規劃,首付60萬起,買3至4房。公設項目包含:游泳池、閱覽室、LOUNGE BAR、健身房、KTV、棋藝室等。從飯店運營搭配安杰物業植入英國管家服務DNA,提供五星飯店管家服務,匯聚世界品味,讓家有飯店、飯店裡有家的體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捷運A9站房市前景看好  千億開發吸引北北桃購屋族

首度跨界聯名 臺灣文博會x甲桂林 引領全民宅美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