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推出大螢幕片頭宣導動畫 喜樂時代與HOOHOOLAB攜手合作

▲【有影】推出大螢幕片頭宣導動畫 喜樂時代與HOOHOOLAB攜手合作

New Project 42

【有影】推出大螢幕片頭宣導動畫 喜樂時代與HOOHOOLAB攜手合作 4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王聿瀠 / 台北報導

近幾年席捲全世界的疫情,讓人們舊有的生活模式受到威脅,而直面生、老、病、死的衝擊更讓生活理念和生命核心也悄悄的轉變,同時不斷的影響著許多人的生涯規劃與職涯規劃。面對各種衝擊變化與壓抑限制,人們對於平安生活與健康衛教的知識須求也更加重視,於是醫院動畫IP「HOOHOOLAB」應運而生,除了講述健康知識外,還有人際的受傷與復原。

用愛和希望來累積實現夢想的能量,並用鏡頭記錄下來帶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是喜樂熊的IP精神。以多個可愛角色的職業身分及鮮明性格創造出一個幽默搞怪的全新世界觀,讓大眾產生共感,同時也傳遞正確的健康小知識,是HOOHOOLAB的IP精神。藉由兩個動畫IP人物的結合,來給予這個變動不安的世界更多能量,溫柔地療癒人們的疲憊,讓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活擁有更大的正能量來恢復新元氣。

八月許多強檔大片紛紛在台灣電影院上映,包含布萊德彼特主演「子彈列車」、恐怖片「不!」與「天黑請斃命」、時隔13年續作「孤兒怨2」等,喜樂時代看準HOOHOOLAB動畫人物的可愛療癒系特質,特地選在後疫情期間好片連連的月份,搶先將喜樂熊與HOOHOOLAB年度最療癒創作宣導動畫及相關周邊製作物上架。

為了歡慶本次品牌IP的合作,8月1日至8月31日,只要粉絲們與任何品牌相關的宣傳物或影片畫面拍照、上傳到粉絲團貼文下方,就有機會獲得喜樂時代影城電影票或是喜樂熊T恤,到喜樂時代看電影,出示與現場喜樂熊或HOOHOOLAB之合影,還可享購買雀巢飲品免費升級服務,喜愛電影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日扁塌毛躁救星 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打造百變髮型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