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阿森納總監埃杜最近接受了天空體育採訪,他承認俱樂部此前追求過拉菲尼亞,但對方的經紀人德科從一開始就表示球員想去巴薩。

埃杜說道:“人們認爲我們在拉菲尼亞的轉會上陷得太深了,因爲到處都有球隊想簽下他。我們確實與德科有過交談,因爲德科是拉菲尼亞的經紀人,而我與德科關係很好,我們是朋友。”

“我問德科能否向我們解釋一下拉菲尼亞的情況,而德科也給出了很明確的答覆,他說埃杜,我們關係很好,但我不會騙你,球員想去巴塞羅那,因爲那是他的夢想,而我們從很久前就在與巴薩談判了。”

“我說OK,非常感謝,如果有什麼新的狀況出現,請讓我知道,因爲我可以探索並瞭解機會。如果沒有什麼新的狀況,那也沒問題,我們仍然保持這樣的關係。”

阿森納今夏已經簽下維埃拉、馬爾基尼奧斯、熱蘇斯和津琴科等球員,談到進一步的引援工作,埃杜表示:“我認爲我們必須爲每一種潛在的情況做好準備,我們依然感覺到轉會窗口是開放的,最重要的是爲一切事情做好準備,因爲機會隨時可能出現。”

“一些俱樂部可能會接觸我們,一些球員可能會想租借離隊,所以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對我來說,做足充分準備是最重要的,而我們確實爲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準備。”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