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的消息,巴薩正在準備向塞維利亞方面提高對於孔德的報價,以在夏窗就簽下這位法國國腳中衛。

根據此前的消息,巴薩對於孔德報價4500萬歐元並不能滿足塞維利亞的需求,因爲塞維利亞方面對於球員的最低標價爲5000萬歐。每日體育報表示,巴薩爲了能夠與切爾西競爭得到孔德,準備在此前4500萬歐的基礎上提高報價。

孔德在2019年的夏窗以2500萬歐元的轉會費由法國球隊波爾多加盟塞維利亞,若球員從塞維利亞轉會離開,波爾多還將會分得20%的轉會分成。每日體育報表示,巴薩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完成對孔德的簽約,因爲俱樂部目前正在準備一份正式的重要報價。

切爾西此前對於孔德的總報價達到了6500萬歐元,但是需要分期付款+各種浮動條款。而巴薩方面由於經濟槓桿的激活,球隊目前已經有足夠的資金能夠簽下孔德,並且相較於切爾西,巴薩可以支付現金。巴薩高層阿萊曼尼一直都是這筆轉會談判中的核心人物,儘管巴薩目前還尚未向塞維利亞提出正式報價,但是預計他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提出報價,並且在金額上是塞維利亞可以接受的範圍。

上述曾提及波爾多有20%轉會分成,塞維利亞只能拿到轉會費中的80%,因此塞維利亞方面希望球員的轉會費能夠達到5000萬歐-6000萬歐。另一方面,球隊上賽季的另外一位主力中衛迭戈-卡洛斯此前已經官宣加盟維拉,若孔德離隊,塞維利亞勢必需要投入足夠的資金在轉會市場重新引進中衛。

(任意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