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2日訊 阿邦拉霍日前接受了talkSPORT採訪,他認爲德容應該會選擇切爾西而非曼聯。

阿邦拉霍說道:“我上週確實說過,熱刺目前看起來處於一個更好的位置,因爲他們已經簽下了許多球員。”

“切爾西現在正在追趕他們,庫利巴利是一名出色的中後衛,孔德將加強球隊的防守,與蒂亞戈-席爾瓦一起,也許是一個三中衛體系。”

“我仍然覺得他們可能還需要一名中場球員,媒體上有關於德容的說法,也許是截胡曼聯,我認爲如果德容有得選擇的話,他會選擇切爾西而不是曼聯。”

“所以我仍然認爲他們需要另一名中場球員和另一名前鋒,但防線的問題將在這次簽約後得到解決。”

“我一直在談論曼聯沒有那麼有吸引力了,他們的球迷不喜歡這樣。他們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德容,如果他要離開巴塞羅那,他並不想去曼聯。有消息說他寧願去拜仁慕尼黑,他寧願去切爾西。”

“因爲如果我要在英超聯賽中選擇一支球隊,而我有機會選擇切爾西或曼聯,那麼我會選擇切爾西。效力切爾西可以在倫敦生活,這裏有圖赫爾,他最近剛剛贏得歐冠冠軍,這裏本賽季有歐冠可踢,陣容也更好。”

“曼聯有不想待在那裏的C羅,他沒有參加季前賽。球隊有那些沒有表現的球員,也失去了像博格巴這樣的頂級球員。他們有很多問題,他們將需要一段時間來獲得贏得英超或歐冠的機會。”

“德容想從能踢歐冠的巴薩,轉會到不能踢歐冠的曼聯嗎?”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