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在接受俱樂部官方採訪時,切爾西邊鋒奧多伊談到了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對球隊更衣室產生了大影響。

談到季前備戰期,奧多伊說道:“這對我來說很好,上賽季我因爲傷病錯過了很多比賽,所以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在過去的四個月裏一直在受傷,季前期對我很重要,我要變得更健康、更快、更強、更犀利。”

“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對我有好處,對球隊也有好處。我們仍在努力恢復狀態,在每場比賽和每次訓練中把自己推向極限,這只是又向前邁出了一步。就我個人而言,我現在感覺很好,我努力恢復健康,我們堅持了計劃,我想你現在可以看到我回到了以前的狀態,現在我只想繼續前進。”

談及此前的傷病,奧多伊說道:“當時確實很可怕,因爲這是一次反常的傷,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一天我訓練時,感覺不太對勁,我的身體感到非常僵硬,當我踢球時,無法產生任何力量,所以感覺非常奇怪。我對現在的處境很滿意,我只想繼續前進。”

談及斯特林,奧多伊說道:“斯特林在更衣室裏已經有了大的影響力,我們知道他是一名頂級球員,這一點在他職業生涯中爲俱樂部和國家隊所做的貢獻中尤爲突出。”

“對我來說,很高興能看到像他這樣的人,看看我是否能在進球、助攻、盤帶等方面複製他的數據。球隊擁有他這樣的球員絕對是件好事,他在更衣室裏很有個性,想幫助球隊贏得更多獎盃,爲切爾西做最好的自己。”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