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ARTS 为了庆祝 SEGA 预定于 10 月 27 日推出的迷你复刻版主机「Mega Drive Mini 2」确定收录《银河之星(Lunar)》1、2 代,在官方 Twitter 公布了当年担任角色设计的动画家洼冈俊之绘制的贺图。
 
  • image
 
  《银河之星》是 GAME ARTS 于 1992 年 6 月在 Mega-CD 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由 GAME ARTS 社长宫路洋一担任制作人,洼冈俊之担任角色设计,沟口功、岩垂徳行等人担任配乐。活用 CD-ROM 的大容量,收录大量语音与动画演出,是 Mega-CD 上的 RPG 代表作。后于 1994 年 12 月推出续作《银河之星 2》。
 
 
 
 
  SEGA 日前陆续公布了第 2 波迷你复刻版主机产品「Mega Drive Mini 2」的收录作品,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大量收录当年在 Mega-CD 推出的游戏,包含 Mega-CD 代表作的《银河之星》1、2 代。为了庆祝此一盛举,GAME ARTS 特别邀请当年担任角色设计的动画家洼冈俊之绘制了一张以 1、2 代主角所构成的贺图。
 
 
  • image
 
 
 
 

©1994 GAME ARTS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洼冈 俊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