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ARTS 為了慶祝 SEGA 預定於 10 月 27 日推出的迷你復刻版主機「Mega Drive Mini 2」確定收錄《銀河之星(Lunar)》1、2 代,在官方 Twitter 公佈了當年擔任角色設計的動畫家窪岡俊之繪製的賀圖。
 
  • image
 
  《銀河之星》是 GAME ARTS 於 1992 年 6 月在 Mega-CD 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由 GAME ARTS 社長宮路洋一擔任製作人,窪岡俊之擔任角色設計,溝口功、巖垂徳行等人擔任配樂。活用 CD-ROM 的大容量,收錄大量語音與動畫演出,是 Mega-CD 上的 RPG 代表作。後於 1994 年 12 月推出續作《銀河之星 2》。
 
 
 
 
  SEGA 日前陸續公佈了第 2 波迷你復刻版主機產品「Mega Drive Mini 2」的收錄作品,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大量收錄當年在 Mega-CD 推出的遊戲,包含 Mega-CD 代表作的《銀河之星》1、2 代。為了慶祝此一盛舉,GAME ARTS 特別邀請當年擔任角色設計的動畫家窪岡俊之繪製了一張以 1、2 代主角所構成的賀圖。
 
 
  • image
 
 
 
 

©1994 GAME ARTS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窪岡 俊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