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8日讯 在昨天的季前比赛中,切尔西2-1战胜了墨西哥美洲,奥多伊在本场比赛之后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重返赛场。

这场季前比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维尔纳和芒特的进球最终帮助切尔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奥多伊在上个赛季由于伤病问题错过了大部分的时间。在这场季前比赛当中,他获得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表现出色。

奥多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重新回到赛场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在阔别赛场四个月之后。我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我的队友们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我们仍然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场比赛了。

我现在的身体情况非常好,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适应。我现在在这里的感觉非常好,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继续的进步。

墨西哥美洲球员的身体条件也都很出色,我们对这点早有预料。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但我们对此有所准备,这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有价值的锻炼。

每个人都获得了4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在体能方面,我们正在逐步的恢复,希望我们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