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8日訊 在昨天的季前比賽中,切爾西2-1戰勝了墨西哥美洲,奧多伊在本場比賽之後接受了切爾西官網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夠重返賽場。

這場季前比賽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維爾納和芒特的進球最終幫助切爾西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奧多伊在上個賽季由於傷病問題錯過了大部分的時間。在這場季前比賽當中,他獲得了45分鐘的出場時間,並且表現出色。

奧多伊在接受採訪時說道:“能重新回到賽場的感覺非常好,尤其是在闊別賽場四個月之後。我想要獲得更多的出場機會,我的隊友們在本場比賽中也表現的非常出色,我們取得了一場勝利,但我們仍然需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努力,現在我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比賽了。

我現在的身體情況非常好,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整之後,我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適應。我現在在這裏的感覺非常好,希望我們的球隊能夠繼續的進步。

墨西哥美洲球員的身體條件也都很出色,我們對這點早有預料。他們給我們製造了一些困難,但我們對此有所準備,這次的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有價值的鍛鍊。

每個人都獲得了45分鐘的上場時間,這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在體能方面,我們正在逐步的恢復,希望我們可以在現有的基礎上做得更好。”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