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7日訊 一段時間以來,曼聯一直在和巴薩就德容展開拉鋸戰。根據多家媒體的消息,兩傢俱樂部已達成初步協議,但球員本人仍表態想留在巴薩。而據《衛報》報道,滕哈赫已經告知曼聯的管理層,哪怕新賽季已經開打,也不能放棄追求德容。

《衛報》記者Jamie Jackson透露,滕哈赫已經告知曼聯足球總監莫塔夫和CEO阿諾德,即使德容在英超賽季揭幕戰(即8月7日主場迎戰布萊頓)之前還沒有加盟球隊,他們也應該繼續追逐球員

記者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爲,這種做法並不理想,最糟糕的情況可能是,如果轉會窗口在8月底關閉時,德容仍然留在巴薩,那麼,哪怕曼聯引進了替代目標,批評者們也會就此大做文章。

記者指出,目前,批評者主要質疑,曼聯正把雞蛋全部放到同一個籃子裏。德容本人已經一再強調自己想留隊,他和巴薩的欠薪問題也很複雜,事情發展到最後,滕哈赫極有可能玩火自焚。

不過,記者也表示,積極的一面在於,從季前賽目前爲止取得的成績中來看,滕哈赫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對重建球隊有着自己清晰、明確的規劃。想要成功,滕哈赫必須要展現出勇敢的一面。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