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7日讯 一段时间以来,曼联一直在和巴萨就德容展开拉锯战。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两家俱乐部已达成初步协议,但球员本人仍表态想留在巴萨。而据《卫报》报道,滕哈赫已经告知曼联的管理层,哪怕新赛季已经开打,也不能放弃追求德容。

《卫报》记者Jamie Jackson透露,滕哈赫已经告知曼联足球总监莫塔夫和CEO阿诺德,即使德容在英超赛季揭幕战(即8月7日主场迎战布莱顿)之前还没有加盟球队,他们也应该继续追逐球员

记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种做法并不理想,最糟糕的情况可能是,如果转会窗口在8月底关闭时,德容仍然留在巴萨,那么,哪怕曼联引进了替代目标,批评者们也会就此大做文章。

记者指出,目前,批评者主要质疑,曼联正把鸡蛋全部放到同一个篮子里。德容本人已经一再强调自己想留队,他和巴萨的欠薪问题也很复杂,事情发展到最后,滕哈赫极有可能玩火自焚。

不过,记者也表示,积极的一面在于,从季前赛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中来看,滕哈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对重建球队有着自己清晰、明确的规划。想要成功,滕哈赫必须要展现出勇敢的一面。

(An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