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米蘭中衛羅馬尼奧利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拉齊奧,雙方將簽約五年。他也通過社交平臺發文告別:

“7年了,是時候說再見了。我在加盟之時還是個孩子,而離去時已經成長爲了一個男人。米蘭對我而言就是個大家庭,這7年來一直如此。”

“我們經歷過困難時期,但我們也接受了挑戰,並且完成了一項非凡的成就。我要感謝米蘭大家庭的所有人,尤其是俱樂部內部的工作人員們,我們共同分享了很多難忘的時刻。我也要感謝我們這些年來的隊友、主帥和教練組成員們。”

“我要特別感謝加利亞尼和米哈將我帶到米蘭,還要特別感謝加圖索教練,他不但授予了我隊長袖標,還是我這段紅黑生涯中最重要的人。”

“最後,我要感謝你們——所有的球迷們。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讓我始終感覺自己是你們中的一員。”

“離別的時候到了,但難忘的經歷和米蘭對我的意義,將會永駐我心。我希望我已經進入了你們的心中,給你們留下了在場上和場下所能留下的美好回憶,後者是我尤爲看重的。”

“再抱抱吧,我們很快就將作爲對手再見了。”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