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米蘭後衛託莫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體育的採訪,他表示米蘭依然渴望獲勝,而伊佈會在更衣室激勵全隊。

上賽季米蘭奪得意甲冠軍,作爲主力後衛的託莫里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夏天,多虧了我們獲得的意甲冠軍。我染了發,因爲我曾對巴卡約科承諾,如果我們奪得冠軍,我會像他一樣把頭髮染成金色。”

託莫里接着說:“在上賽季最後一輪對薩索洛的聯賽,凱西爲我們打進第三球后,我終於感覺冠軍穩了。當我來到米蘭時,我知道這支球隊很強大,我們能贏得意甲冠軍。我知道這是一家特別的俱樂部,尤其是在歐冠聯賽中。我們很激動,而且我們仍然渴望獲勝。”

今年夏天國米和尤文都簽下了一些強援,媒體預測這兩傢俱樂部將是新賽季意甲的奪冠熱門。但託莫里對此表示:“他們是奪冠熱門?上賽季人們也這麼說過,但最終是我們贏了。”

盧卡庫在今夏重返國米,託莫里談到了這位老對手,“我第一次在德比中面對他就是在我的米蘭首秀,當時我並不害怕,但我尊重對手,他很強大,本賽季也同樣如此。盧卡庫是一位特殊的球員。”

接着託莫里談到了兩位米蘭隊友,“伊布擁有獨特的個性,即使他踢的比賽不多。在我們出場前他會對我們說什麼?他讓我們在球場上像飢餓的狗一樣。他這樣的角色會給你很大的動力。米蘭今夏還簽下了奧裏吉,他身體強壯而且速度很快,我在去年曾和他交鋒過。”

作爲一名英格蘭後衛,託莫里也瞭解米蘭歷史上有過很多偉大的後衛球員。“我看過內斯塔、斯塔姆、卡福,他們都很強。但我最喜歡的是馬爾蒂尼,因爲我們進行採訪時他會過來,哈哈。巴雷西沒有我高,但他有着出色的領導能力和位置感,會在球場上發出自己的聲音……馬爾蒂尼和內斯塔也同樣如此。他們在球場上很有個性,閱讀比賽的能力很強,我也希望擁有這些特點。”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