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訊 《米蘭體育報》記者盧卡-比安欽報道了米蘭引進德凱特萊爾的轉會費細節,球員將在明天到週一接受體檢。

報道稱,米蘭已經敲定了德凱特萊爾,他們已經與布魯日完全達成了協議,只剩下最終的文書工作有待處理。德凱特萊爾可能明天就會抵達米蘭城,並在明天到週一的時間裏接受體檢。體檢完成後,德凱特萊爾就將與米蘭簽下一份爲期5年、年薪230萬歐元的合同。同時米蘭可以享受《增長條令》帶來的稅收減免。

轉會費方面,米蘭簽下德凱特萊爾的轉會費由固定轉會費3200萬歐元、獎金300萬歐元、一定比例的未來轉會分成條款組成。其中這個未來轉會分成條款生效的條件是米蘭以超過3200萬歐元的價格出售德凱特萊爾。

目前米蘭、布魯日以及球員的經紀人團隊都在全力完成這筆交易,加盟後德凱特萊爾將身穿90號戰袍,出任主力前腰的位置。德凱特萊爾年輕、有潛力、薪水不高、已經有不錯的實力和豐富的歐戰經驗,他非常符合米蘭的引援政策,並且在談判過程中,德凱特萊爾拒絕了利茲聯的報價,他的態度也對米蘭最終將他簽下起到了關鍵作用。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