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8日訊 近日,剛從埃因霍溫轉會至弗賴堡的日本國腳堂安律接受了德媒《踢球者》的採訪,採訪中他表示在荷甲聯賽的歷練爲自己打好了基礎,加盟弗賴堡是自己生涯的重要一步。

堂安律告訴記者:“儘管埃因霍溫是一家歐洲知名的俱樂部,但作爲一名職業球員,現在的弗賴堡也並非泛泛之輩,我認爲這也是一家大俱樂部。上賽季他們最終以第六名收官聯賽,並且殺入德國杯決賽,這足以說明他們的實力。他們每年都在取得進步,我選擇加盟球隊並非一時心血來潮,在我看來這是我職業生涯的重要一步。

讓我們看下新賽季會發生什麼吧,也許我會隨弗賴堡一道在下賽季取得新的突破也說不定。

當然在決定轉會前,我和弗賴堡主帥施特賴希有過交流,而正是在談話後堅定了我加盟弗賴堡的決心,他和前埃因霍溫主帥施密特的戰術思路有許多相似之處。在他的戰術中,如果出現丟球就要採取就地反搶,這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而在進攻端我們不能過於自由,但要保持靈活性,通過穿插換位來確保進攻的效率。說實話我對這種戰術非常看好,能充分發揮出我的實力,希望接下來我能儘快融入球隊,爲球隊做出貢獻。”

談到重返德甲聯賽的感受時,堂安律表示:“德甲聯賽有很多球隊水平比荷甲聯賽要高,這點無需多言。因此在埃因霍溫效力時我就一直想回到德甲聯賽,儘管當時(效力比勒菲爾德時期)就想留在德甲,但由於球隊沒有足夠資金,我最終只能返回埃因霍溫。最初我在埃因霍溫的表現不能令人滿意,但他們還是給了我足夠機會,作爲回報,上賽季我努力表現,並最終幫助球隊獲得了聯賽盃。然後我認爲自己是時候再進一步了,因此我最終選擇重返德甲。”

最後堂安律表示:“世界盃日本與德國分在同一組,說實話這個分組令人感到興奮,接下來我會爲入選世界盃大名單,在對陣德國隊的比賽中出場而努力。如果到時能有弗賴堡球迷爲我加油我會感到很高興的,哪怕是偷偷的爲我加油打氣。(笑)”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