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北京時間週五凌晨,德甲官方證實漢堡傳奇前鋒烏韋-席勒去世,享年85歲。德國名帥馬加特和席勒有多年共事經歷。馬加特和席勒都在漢堡有過踢球經歷,後者後來成爲了俱樂部主席,而前者曾出任過主教練。在接受《德新社》採訪時,馬加特談論了有關席勒的多個話題。

關於烏韋-席勒爲何如此受歡迎

如今人們說烏韋-席勒是一個真誠的人,這是對他品行的最好總結。他成長於一個一無所有的時代,這就是爲什麼他對足球是如此充滿激情,他踢球是爲了樂趣和取得勝利,而不是爲了取得任何成就或者通過它發家致富。

烏韋-席勒的身高只有1.7米,但他有着驚人的頭球功力,他有着這樣的力量。他可以通過一己之力改變比賽局面,他真的很想取得進球,從來都不會讓自己停下腳步。在球場上,他總是充滿熱忱。我在阿莎芬堡的第一雙球鞋也來自於他。

關於人們是否嚮往過去那種很少被金錢驅使的足球

這正是我的印象,席勒爲足球而生,也爲漢堡而生,我想這就是爲什麼人們如此喜歡他。擁有席勒那樣的職業生涯在如今是不可想象的。

關於烏韋-席勒對自己的影響

烏韋-席勒是一個偶像,但他並沒有高高在上,這也是很不尋常的事情。當我在漢堡踢球的時候,席勒就住在訓練基地旁邊。他時不時會來到訓練基地觀看我們的訓練,他總是會和我們說些什麼,他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關於1997年執教漢堡期間被時任俱樂部主席烏韋-席勒解僱

當然,離開漢堡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但是,1995年的時候,正是席勒讓我接手了漢堡帥位,這讓我有了在德甲執教的機會。因此,我對他非常感激。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