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對於C羅的未來,天空體育記者謝斯(Dharmesh Sheth)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當被問及C羅發出離隊信號是否有可能是想讓高層引進更多球員,而不是真的想離隊,謝斯說:“那可能是一個因素,但我認爲那是和C羅自己有關的,他從未踢過歐聯杯的比賽,如果去到一支能夠參加歐冠的球隊,那他就是連續20個賽季參加了歐冠的比賽。”

“這個時間點暗示着門德斯收到了其他俱樂部的邀請,所以他們說想要離開,但那不會改變曼聯的立場。C羅已經37歲了,他或許也在思考‘在頂級聯賽我還能踢幾年呢?我不想在無法參加歐冠的球隊待任何一段時間’。這或許會間接的讓曼聯有所行動,但諷刺的是,一旦他們把所有想要的球員都簽下了,C羅有可能沒機會看到。”

關於C羅的高工資,謝斯說:“如果一傢俱樂部請得起他,那誰會不對他感興趣的?工資會是一個問題,如果曼聯想讓他離開,那麼球隊也想要一筆轉會費,因爲C羅還有合同在身。”

“我認爲這個話題會被討論一段時間,有傳言將萊萬和C羅的轉會聯繫在了一起,如果萊萬去巴薩,那C羅會填補拜仁的空缺嗎?在我看來那不是拜仁解決問題的方式,在轉會的時候,他們不會做出這種短期的調整。那不勒斯是另一支被提及的球隊。”

“切爾西也是對C羅感興趣的俱樂部之一,因爲伯利跟門德斯見過面,據報道他們還就C羅的問題進行了討論,但在現代足球中,一家偉大俱樂部的老闆同一個有影響力經紀人見面不是什麼令人驚訝的事情。”

(vivi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