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的2022-23賽季已經開始,大部分球員和工作人員將在當地時間上午9:00進行常規體檢,然後在下午7:00,球隊會進行第一堂訓練課。

在上午8:00左右,球員陸續抵達訓練場,最早到達的是特林康,在結束狼隊的租借後,他返回巴薩。特林康將和巴薩一起開始季前賽,但他的未來仍未就確定。俱樂部正在考慮幾種情況,首選是以附帶強制購買條款的方式將他租借出去,葡萄牙體育是到目前爲止對特林康最感興趣的球隊。

大約在體檢一小時前,還有包括特爾施特根、佩德里、特納斯、尼科、科拉多、羅貝託和法蒂等球員抵達訓練場,其中普吉的出現是一個驚喜,因爲哈維已經允許他可以不必返回訓練——內託、明格薩、朗格萊、烏姆蒂蒂和瓦格以及普吉都是可以在今天不必返回訓練的。

參加了國際比賽的球員將在一週後歸隊,不過法蒂情況不同,儘管被徵召進入國家隊,但他並沒有上場,而是提前回到了球隊。上午通過體檢的球員,將在下午7:00進行訓練,之後巴薩將爲美國之旅做準備,他們將在那裏進行4場季前賽。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