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4-2大勝上海申花後,升班馬武漢三鎮以22分領跑中超積分榜。《足球報》撰文表示,現在談武漢三鎮有冠軍相還爲時過早,但目前來看,他們確實有角逐冠軍的實力。

本輪取勝申花之後,三鎮成爲中超至今唯一不敗的球隊。而且,8輪取得7勝1平成績的他們,在領跑積分榜的同時,領先第二位的泰山4分。

第一階段還有兩輪比賽,武漢三鎮的兩個對手分別是武漢長江和上海海港。因爲實力相差懸殊,三鎮拿下武漢德比基本沒有懸念,就看奧斯卡迴歸後的海港,能否阻擋三鎮連勝的腳步。山東泰山剩下的兩個對手是長春亞泰和大連人,從第一回合交手的情況來看,山東泰山有可能拿下6分。三鎮與泰山目前相差4分,那麼這也就意味着,三鎮在第一階段的10輪比賽結束後,有極大可能繼續留在積分榜首,黑馬相暴露無遺。

但第二階段賽區輪換之後,三鎮會遭遇更加強大對手的考驗,佩德羅要做的,就是繼續保持目前這種強悍的攻擊力。他擁有中超最強的外援攻擊羣,武漢三鎮迄今爲止已經打進27個進球,比排在第二名的山東泰山多出13個,堪稱恐怖。只是幾名外援目前接近全勤,在密集賽程下身體狀況比較疲勞,如何避免受傷是個問題。

談論武漢三鎮的冠軍相還爲時過早,但他們確實有競爭冠軍的實力。

(博伊德沃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