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訊 貝爾薩助教Claudio Vivas接受TNT採訪時,談到了梅西。

助教說道:2002年,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有次去到了巴薩,在諾坎普附近的一家酒店休息。一個人和我聊天,說他來自羅薩里奧,有梅西的資料。我說梅西在紐維爾踢球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那個人說西班牙國家隊希望梅西代表西班牙踢球,我回答說這不可能。

不過我讓他相關資料留給我,實際上裏面有梅西踢球的完整視頻。之後我拿給貝爾薩看,他說用正常速度放視頻,不然你就看不見球員的細節……我告訴他,這就是正常速度。貝爾薩表示不可能,這球員是個現象級的球員。

2002年11月,我們回到阿根廷,隨後我們把這些視頻給了索托(Omar Souto )和託卡利(Hugo Tocalli),然後他們做了剩下的事,奧馬爾-索托做得很棒,所以梅西今天在爲阿根廷效力。

小編找到的14歲前後的梅西在巴薩梯隊表現

梅西盤帶

梅西長途奔襲送助攻

梅西一條龍破門

這場比賽梅西視頻集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