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訊 根據此前多家媒體的報道,滕哈赫十分青睞阿賈克斯後衛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曼聯正與阿森納爭奪球員。而據進球網的報道,曼聯已經就簽下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進行了積極的談判。

進球網報道稱,阿森納已經兩度報價馬丁內斯,最新的報價爲3500萬英鎊,主帥阿爾特塔認爲俱樂部在球員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

不過,進球網表示,曼聯已經就簽下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進行了積極的談判。正如曼聯十分接近從里昂手裏截胡馬拉西亞那樣,在球員及阿賈克斯做出最終決定之前,曼聯很清楚該如何說服阿賈克斯,來簽下馬丁內斯。

此外,進球網還透露,曼聯即將完成費耶諾德左後衛馬拉西亞的轉會,達成俱樂部的夏窗首籤。同時,在經歷數週談判後,紅魔也十分接近從巴薩手裏簽下德容。

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加盟阿賈克斯以來,已代表球隊出場超過100次,可以勝任場上四個不同的位置。儘管身高僅有178公分,但利桑德羅-馬丁內斯上個賽季主要擔任中後衛,同時他也能踢左後衛、右後衛和後腰。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