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訊 近日,西班牙《機密報》再度曝光一段對話信息,其中的內容是拉莫斯向西足協主席魯比亞萊斯抱怨裁判對巴薩進行照顧。

這段錄音內容的時間將追溯到2019年1月20日,在巴薩3-1戰勝萊加內斯之後,巴薩的第二個進球存在爭議。拉莫斯把矛頭對準了魯比亞萊斯,他寫道:“魯比,我們已經非常關注VAR的問題,尤其是巴薩,裁判們的所作所爲真是令人羞恥。你今天看到蘇亞雷斯對門將的犯規了嗎?哈哈哈,開個玩笑。”

第二天,魯比亞萊斯回覆道:“下午好,塞爾吉奧。你是國家隊的隊長,你有上百場比賽的經驗,你應該比任何人的理解都要好。我們有時會對一個事實有着不同的看法,你也一樣。我不會討論這些問題,因爲我們每天都在工作,以便讓裁判機構獲得更多的效率。我們都必須一起努力改善我們的足球,一個擁抱,很快再見。”

拉莫斯回答說:“你說的非常正確,恭喜。我想對昨天發生在巴薩身上的事情發表個人意見,這是一個醜聞,他們註定要贏得聯賽冠軍,這就是我理解的立場,一個大大的擁抱。”

(月球足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