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0日訊 經歷了一些波折後,盧卡庫重返意大利再次成爲國米的一員。對於比利時人的做法,藍黑軍團舊將帕加寧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全市場》的節目中,帕加寧說道:“對於盧卡庫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修復和最狂熱球迷之間的裂痕,後者在去年的時候曾感受到了背叛。但是,最終這樣的說法不會佔據主要位置。盧卡庫的比賽方式可能會讓球迷的態度發生一些變化,我覺得這會再次成爲重要因素。在英格蘭,切爾西的比賽方式沒有讓盧卡庫受到鼓舞,我覺得他會再次發揮決定性作用。”

“你不能去質疑像盧卡庫這樣的球員,正像其他很多人一樣,他會在能夠發揮自己特點的環境中拿出很好的表現。一名球員的運勢和主教練能否讓他處在理想狀況下的能力有關。這是決定性的,因爲球員不可能獨自工作。”

“在我看來,國米做出了客觀的投資,這會讓他們再次成爲意甲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我很想知道小因扎吉如何應對這樣的局面,因爲隨着球隊最新引援的到來,他們的陣容處在了頂級水準。”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