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9日訊 正在備戰世預賽的德拉季奇近日接受了斯洛文尼亞媒體Sio1NET的採訪,採訪中他談到了迴歸國家隊和東契奇。

“回來的感覺很好,能再和大家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5年前的那種化學反應仍然存在。但我們年紀大了一點,訓練和恢復就困難一些。”德拉季奇說道。

談到東契奇時,德拉季奇說道:“即使在那時,他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當時就說過,如果東契奇不在隊中,我們不可能打出那樣的比賽。我們就不可能贏得2017年歐錦賽的冠軍。主教練的戰術安排就是,讓球要麼在我手裏,要麼就在東契奇手裏。”

德拉季奇繼續說道:“他當時只有18歲,他在那個年齡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比賽,還入選了歐錦賽最佳陣容。這是非常驚人的。我當時已經說過,他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是不會錯的。”

談到東京奧運會時,德拉季奇說道:“在奧運會上,我們看到他是球隊的領袖,大家都跟隨他。他是一個讓所有隊友都相信他們能贏的球員。我很榮幸能和東契奇一起結束我個人的國家隊生涯。我會支持他的,他知道該做什麼。”

目前,斯洛文尼亞在C組以2勝2負暫列第2位。目前頭名是由馬爾卡寧領銜的芬蘭,後兩位是瑞典和博揚及祖巴茨領銜的克羅地亞。小組前3名才能晉級下一階段。

(Bleach)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