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8日訊 阿賈克斯前鋒阿萊將在今夏轉會多特,多名荷蘭足壇的專家並不看好這筆轉會,他們還評判了這名28歲前鋒在荷甲時的表現。

這些來自荷蘭的足球專家不能理解爲何多特簽下阿萊,以及這名球員甚至也被拜仁所關注。在荷蘭最受人尊敬的電視解說專家之一、前丹麥國腳肯尼思-佩雷斯對此表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是吧?他們到底看不看比賽的?他們不能只看歐冠賽場的10個進球,他們也必須看看他在對球的控制上費了多大的勁兒。”

前阿賈克斯前鋒範洛恩也對阿萊的進球數感到不滿意,後者在今年3月20日至5月11日之間都沒有進球。對於阿萊不再進球的原因之一,範洛恩說道:“阿賈克斯對於一名前鋒來說是瓦爾哈拉殿堂(北歐神話中天神死後的英靈殿)。他上賽季在荷甲進了21個球,但如果他不是踢得這麼舒服的話,他本可以再多進十個球。”

前職業球員、現荷蘭ESPN專家克瓦克曼也有相同的觀點,阿萊在賽季尾聲對陣茲沃勒的比賽中再次表現不佳,克瓦克曼當時曾表示:“我想念阿萊身上的毒性了。”

在這場比賽中,阿萊在和德維特爭搶頭球時輸掉了對抗,後者比他矮了將近十釐米。克瓦克曼表示:“我當時就在想:阿萊,你可是有兩米高!”當然這名專家的說法誇張了,阿萊身高1米9,德維特身高1米81。

阿萊已經確定轉會多特並完成了體檢,但他尚未簽約,根據阿賈克斯的要求這筆轉會將在7月才正式宣佈。多特和阿賈克斯都希望將這筆轉會的收支計入下一財年,球員的轉會費爲3100萬歐,此外還有400萬歐的浮動獎金。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