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訊 法蘭克福新援格策日前作客克羅斯兄弟的播客節目,他在節目中談到了自己職業生涯多個關鍵節點的改變以及自己的恩師克洛普。

談談爲什麼還是有很多球迷認爲你仍然需要證明自己?

這很大程度取決於我職業生涯的每個時間節點的改變,這就是爲什麼很多人認爲我虧欠多特,或者說虧欠德甲一些東西,這些並非是因爲一些純粹的數字層面或者事實所體現的那樣。

談談在2016年離開拜仁回到多特,而不是選擇利物浦

當時利物浦方面包括克洛普都想要我,當然還有多特蒙德。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時去利物浦當然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但是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我在拜仁的時光絕非是一個錯誤,因爲我在那裏獲得了經驗,我在那裏慶祝成功、期間獲得世界盃冠軍以及其他盃賽的勝利等等,這些都是我想要的,那是一個積極的時期。

談談與克洛普的關係

我此前在馬洛卡見過他,我認爲在某個時間節點他會換一個運動去試試的,他會在某個時候成爲一名職業籠式網球運動員,我們一起在那裏打了一輪籠式網球,但是他仍然需要加強訓練(笑)。

談克洛普對自己職業生涯的影響

克洛普滿足了我在那一刻(進入一線隊)的迫切需要,並且他也給予了我很多的信心,最重要的是你有了一位從一開始就百分百支持着你的教練。無論是在場內還是場外,他都幫助了很多人,他讓很多人不會失去方向,包括在場外的所有問題,他都處理得非常出色。如果你看到了他在利物浦時的表現,(你就會知道)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練之一。當你看到他在多特蒙德時期取得的成就,以及當時俱樂部所處的位置和他擁有的機會時,你就會意識到這一切有多棒。

(任意門)

相關文章